成人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观山湖校区2019年春季专本衔接招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4-24    作者: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4月22日,2019年春季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大学专本衔接招生宣传工作会在观山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春主持。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喻祖胜出席会议并作了专本衔接政策解读,观山湖校区办学的机电、经管、人文分院团总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春就我校与贵州大学合作办学情况作了介绍,喻祖胜就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办学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并解读自考本科的政策和形势。会后,两位院长对各分院辅导员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会议最后,刘春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辅导员表示感谢,他希望会议之后,各分院辅导员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形势解读,学校老师共同努力,为学生学历提升开辟了新的通道,为学生后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QQ图片20190423145649.jpg

QQ图片20190423145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