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30    作者: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2019年5月29日,我院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专项会议在观山湖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校内专家审核组成员,达标创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同志主持。

会议上,宋奕就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情况向全体成员作了通报。她指出,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前期已经启动,就各项指标任务作了分解,任务重、时间紧,后续工作要按部就班的做好。并就本次会议两项议程向会议作了介绍,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校内专家审核组工作通气会,她介绍了专家组人员组成情况,指出了他们的工作职责就是对达标创建办公室收交的全校各分院、职能部门上报的电子稿材料进行审核、修改、校正,达标创建办公室要做好人员统筹分工,做好专家组审核的材料的分解,学院办公室负责同志对达标创建工作制定的方案、通知等行文内容做好修改、审定。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学校普通话系列活动工作安排部署会,宋奕指出,宣传统战部是牵头部门,要制定出活动实施方案,活动要切实可行,实实在在地开展,宣传统战部制定出总体活动方案之后,活动各牵头部门要制动出活动子方案,宣传活动成果资料提交时间为6月10日前。会议上,宣传统战部部长陈敏同志就宣传方案准备情况向会议作了通报,宣传统战部孟晓老师就活动内容向各牵头部门作了介绍。

会议最后,宋奕副院长强调,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是学校近期内安排的重点工作,各职能部门、分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全员努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创建工作。

mmexport1559098932566.jpg

mmexport1559098932566.jpg

mmexport15590989325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