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第一期资料收集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5    作者: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2019年6月5日,学院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第一期资料收集总结会议在观山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达标创建工作目标责任成员、达标创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同志主持。

会议分三项议程进行。首先由达标创建办公室刘春同志作资料收集情况通报,刘春对已经提交资料和未提交资料的责任部门、分院分别作了通报。刘春讲到,6月1日之前部门、分院提交的资料,达标创建办公室已全部初审完毕,收集到的资料数量达不到要求的资料数量的三分之二,不规范的资料大量存在,存在责任部门、分院自身审核资料不严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大家要高度重视起来,第二次资料提交时间节点为6月10日,各责任部门、分院除了要在规定时间节点内提交资料之外,还要撰写部门、分院开展达标创建工活动总结。

会议第二项,各责任部门、分院分别就自身达标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向会议作了汇报。会议第三项,副院长宋奕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宋奕强调,此项工作是学院党委、行政安排的重要工作,看似简单,实则不简单,看似任务不多,实则任务繁重,各责任部门、分院要有大局意识。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部门、分院要创造性地、超常规地开展工作,充分挖掘素材资料,要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资料提交,资料内容要紧扣指标体系,不在于多,要在于“精”。各部门、分院要严把资料审核关,收集上交的资料部门、分院的负责人要首先审核过关,然后再提交达标创建办公室,希望各个部门、分院认真负责,同时做好和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完成此项达标创建工作。

会上,各部门、分院还就资料任务内容作了交流、探讨。

mmexport1559716934173.jpg

mmexport1559716934173.jpg

mmexport1559716934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