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培训

安全技术培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危险化学品特作考试点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19-04-13    作者: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4月13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省危险化学工业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举办的2019年贵州省第二期危险化学品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班在省安监局工作人员亲临监考下,在观山湖校区新建危险化学品特作考试点完成了最后的上网机考。考核的顺利完成,也标志着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我校危险化学品特作考试点正式启用。

QQ图片20190413101337

此次培训学员共计72人,41人初训上机考试取证,考试通过率95%。成绩的取得,既有学员的认真努力,也是教师辛勤努力的结果。培训教师的业务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也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决心按相关要求做好危化品培训工作,为我省化工行业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QQ图片201904131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