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培训

安全技术培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继教院到贵州水晶有机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危化从业人员安全资格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24    作者: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4月18日至4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贵州省危险化学工业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受邀到清镇为贵州水晶有机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贵阳中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危化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共计32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继教院院长刘春、科研处处长王成琼、继教院副院长程素琴及培训中心相关教师授课,共开展培训课程六天。

为了有效解决工学矛盾,培训双方经过协商,本次培训由企业、培训机构共同完成,双方共同承担培训课程。由企业承担的课程内容已在前期培训结束,本培训中心于4月18日到4月23日继续开展相关课程培训。培训课程全部完成后,培训中心组织学员完成了考试。

培训中心严格按照应急管理厅相关要求组织教学,并要求培训教师根据参培单位生产经营特点准备授课内容。学员上课态度认真,老师有问必答,切实起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