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培训

安全技术培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贵州省应急管理厅2019年“安全生产月”应急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0    作者: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贵州省应急管理厅2019年“安全生产月”应急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我校观山湖校区道德讲堂举行启动仪式。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朝晖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应急管理厅宣教处、宣教中心、培训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致欢迎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主持活动仪式,机电分院、经管分院、人文分院300多名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分六项议程进行,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致欢迎辞,蔡志坚在欢迎辞中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未来办学定位和社会培训基本情况,并强调本次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紧紧围绕“一体两翼”战略发展布局,搭建社会服务平台,拓宽社会培训范围,完善社会服务体系,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促进学校自身快速发展,服务贵州地方经济社会。

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朝晖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杨朝晖就本次活动开展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作了重要讲解。他指出,本次活动开展对构建平安校园,树立全校师生安全意识具有重大意义。

活动仪式上,王成琼老师为全体学生作了校园安全知识讲座,贵州弘剑救援队在活动现场为师生作了应急安全知识讲解和心肺复苏模拟演练,杨朝晖副厅长和蔡志坚书记现场为学生发放了应急科普知识资料。

活动结束后,省应急管理厅还对我晓得危化特种作业培训中心和考试中心作了验收和检查,对我校开展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培训中心、考试中心建设提出了改进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