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培训

安全技术培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首期危险化学品特种作业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1月15日,由我校承办的贵州盘江电投天能焦化有限公司特种作业加氢工艺、化工仪表自动化两个工种培训在盘江电投开班,来自我校化工分院、信息分院的专业老师分工种同时授课,共80名学员参加受训。此次开班标志着我校特种作业培训在全省范围内正式启动,同时也是继续教育学院在我校优质校建设中一项重要内容的基本完成,意义重大。

我校特种作业培训考试中心项目于2017年立项,在省应急管理厅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作为学校的重点建设项目,历经两年多时间,预计投入资金120多万元,现已建成集培训、考试一体的专业化培训考试中心。

为做好培训开班准备,我校已陆续选送共8名化工类、信息类专业教师参加由省应急管理厅组织的各类资格培训。现有持证上岗教师10名,专业课教师20多名,有效的充实了危化特种作业教师资源。

根据省应急管理厅的验收要求,我校还在陆续完善相关硬件设备,力争到2020年实现危化16个工种培训全覆盖,以此填补省内危化培训的空白,更好地发挥学校社会服务功能。

mmexport1574130023831.jpg

图为信息分院任连辉老师为化工自动化学员授课

mmexport1574130028825.jpg

图为化工分院田辉老师为加氢工艺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