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危险化学品培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危险化学品培训 >> 正文

中国铝业贵州分公司增量产业工人特种作业强制性取证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国铝业贵州分公司增量产业工人特种作业强制性取证培训顺利开班


为提升特种作业人员素质,满足企业安全生产需要,促进特种作业规范化管理,12月27日,我院在观山湖校区举办2023年中国铝业贵州分公司增量产业工人特种作业强制性取证培训开班仪式。贵州铝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锐,贵州铝厂、贵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开发科科长龙峻涛,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部副主任郭智勇出席会议,会议由贵州铝厂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主任吴长江主持。









开班仪式上吴长江逐一介绍了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随后郭智勇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我院作为本次金属非金属矿山爆破作业的培训单位,为中国铝业贵州分公司的企业人员开展特种作业培训,一定会严把培训质量,做好培训管理工作,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随后李锐详细阐述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客观分析了金属非金属矿山爆破作业安全生产形势,要求参训学员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做到对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的融会贯通,为规范作业、安全上岗打好基础。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及接下来的系统培训,将有效帮助企业特种作业人员实现知识、技能的突破和提高,推动企业特种作业人员的规范化管理,同时也开启了我院与贵州铝厂、贵州分公司、贵州铝业技师学院的合作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