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技能等级认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技能等级认证 >> 正文

省人社厅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项督导组一行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省人社厅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项督导组一行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

学院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为切实加强我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管理,确保技能人才评价质量,根据《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规程试行》(人社职司便函〔202017号)《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督导工作规程(试行)》(人社职司便函〔202053号)和《贵州省技能人才评价机构管理办法》(黔人社通〔2022100号)等有关要求,14日,省人社厅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项督导组专家贺彩莲、李永宏、吴渊明一行到我院开展专项督导工作,学院成教培训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陪同督导。


专家组通过现场走访、查阅文件资料、询问的形式对我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机构建设、制度建设、认定实施情况、题库建设情况以及档案管理等各个环节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会后,专家组对我院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我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管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为我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