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技能等级认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技能等级认证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公告2023年[第02号]

发布日期:2023-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贵州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公告

2023年第02

加快促进我省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引导他们返乡干事创业、实现人生价值,推动农业农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面向退役军人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严格执行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现将有关认定安排公告如下:

一、认定职业( 工种 ):汽车维修工-汽车维修检验工

二、认定等级:五级

三、申报条件:

1)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1年(含)以上。

2)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学徒期满。

相关职业指机动车检测工、汽车装调工、农机修理工、工程机械维修工)。

四、认定标准:《汽车维修工 2018年版)》国家职业标准

五、认定方式:

理论考试:纸笔考试    

实操考核现场操作

、认定时间:20232月28日、31

、考区考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

八、报考人员需对提交的报考信息与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按相关规定处理,取消报考资格如已参加考试且成绩合格者取消成绩;已取得相应证书的,宣告证书无效,撤回证书并删除其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的查询信息,并将其违规违纪情况计入考生诚信档案。

、咨询电话:0851-84717015(成教培训部)

、举报监督电话:0851-84719779(学院纪委监察室)。

注:以上认定如遇特殊情况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