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技能等级认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技能等级认证 >> 正文

我院受邀参加贵州省省级自建题库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立足题库建设,夯实技能根基

——我院受邀参加贵州省省级自建题库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为持续推动我省省级自建题库评估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20231023日,贵州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召开贵州省省级自建题库评估工作专题会议,我院作为省中心委托自建题库评估单位受邀参会。本次会议由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万远茂同志主持,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芳同志、四级调研员罗亚梅同志与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专项负责人员参与会议。

会上,万远茂主任对我院在省级自建题库评估工作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随后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人社部关于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题库建设的文件内容。万远茂主任表示,我省省级自建题库评估工作目前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自建题库评估工作仍然任重道远,需要严格把关、严密组织,各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自建题库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抓好自建题库评估工作的各项重点,保障政策落实,保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的含金量,持续推进省级自建题库评估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最后,万远茂主任对我省省级自建题库评估工作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作出了重要指示。

参会成员认真学习万远茂主任传达的文件内容和自建题库评估工作的工作指示,并就自建题库评估工作展开深入的业务交流和讨论,我院就自建题库评估过程中显现出来的突出问题进行反馈,探讨题库建设中的重点细节。

本次贵州省级自建题库评估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是我省省级自建题库评估工作迈向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有力举措,为我省省级自建题库评估工作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继续教育部将持续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落实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我省自建题库评估工作建设的工作指示,以实干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