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技能等级认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技能等级认证 >> 正文

关于举办2024年贵阳贵安退役军人贵州省特种作业人员——电焊工(低压电工)培训班开班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举办2024年贵阳贵安退役军人贵州省特种作业人员——电焊工(低压电工)培训班开班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国务院第608号令)、《国务院 中央军委关于加强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的通知》(国发〔201042号)、《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事务部〔201826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黔退役军人通〔201921号)文件精神,切实开展好我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增强退役士兵自主就业能力,提高退役士兵职业技能,按照工作计划,拟对全省范围内退役士兵进行特种作业从业资格培训。培训人员经考核合格后由省应急厅颁发《特种作业操作证》。为使培训工作有序进行,现将培训班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报到时间 2024年022614:00-16:00

报到地点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观山湖校区考培大楼一楼大厅

培训时间 2024年0227-20240312

考试时间 以应急管理部门的批准时间为准

培训内容 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培训大纲进行培训,并按大纲规定的标准进行考核。

培训要求 培训期间实行签到上课,如培训课时不足规定要求则取消考试资格。

培训地点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观山湖校区

培训对象 1.年满18周岁,且未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2.身体健康,并无妨碍从事特种作业的器质性心脏病、癫痫病、美尼尔氏症、眩晕症、癔病、震颤麻痹症、精神病、痴呆症以及其他疾病和生理缺陷;

         3.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注意事项:(以下资料缺一不可)

电子资料(必须是jpg/png图片格式,大小不超过80K):

1.参加培训人员需提交近期免冠电子照片;

2.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3.毕业证书(原件)扫描件(如毕业证遗失的可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不能提供的则不能参加培训及考试)

纸质资料:

1.生产经营单位“三项岗位”人员安全生产考试申请表2份(单位意见必须签字盖章);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2份;

3.毕业证书复印件2份。

其他注意事项:

1.本期培训班为学员自愿报名参与;

2.理论(机考)与实操考核均为80分合格;

3.不合格学员可有一次当场安排的补考机会,具体以现场规定为准。

4.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五部门关于印发《贵州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施暂行办法》的通知(黔退役军人发〔20222号)第四条的规定:凡符合本办法的退役军人,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需要就业创业的,可以选择接受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确定的教育培训承训机构,免费参加一次自愿申请、自选专业的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

联系方式:杨老师 0851-8861 8891(固话) / 152 8559 2014(手机)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危险化学工业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2024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