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继续教育部一行赴成都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继续教育部一行赴成都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学习调研


2023年12月18日至20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带队继续教育副主任郭智勇、副主任雷小叶、干事张力川组成调研学习组,赴成都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学习调研19日,调研学习组参观了成都市军休活动中心,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赴成都市武侯区军休大学开展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调研。认真学习了武侯区在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活动开展、场地布置、教师激励等方面的经验。此次活动旨在学习先进的军休服务管理经验,为学院联合贵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申报的“互联网+智慧康养型”老年大学示范校工作的开展提供有益借鉴,从而更好的服务贵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为军休干部提供全要素、多层次、高水准、长链条的服务,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突出精神文化需求,体现贵州军休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