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管促就业,精准对接抓落实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窗体    为贯彻落实6月3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6月8日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会精神要求。近日,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三楼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副院长梅松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指导办主任陈怡主持。学院团委及学生处负责人,各系书记及17级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导办主任陈怡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的批示,以及孙春兰副总理对就业工作的讲话精神。各就业战线工作人员和学院团委、学生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就业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推进措施。 





梅松副院长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39次提到“就业”,“六保六稳”均把就业问题摆在首位,大家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下就业难的复杂严峻性。对就业具体工作,梅松提了三点要求:1、在就业系统进行信息录入时务必做到“及时、准确、真实”,决不能出现“被就业”和“注水”等情况;2通过拓展就业资源和就业渠道,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同时摸清学生底数,掌握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3、做到“两个确保:确保建档立卡户学生和贵州9个未摘帽贫困县毕业生100%就业;确保按时完成6月8日省教育厅就业工作视频会上联克厅长提出的“8月30日前实现80%的就业率”的目标要求。





    最后, 贺华中院长对会议作总结, 他首先全体就业战线工作人员前期工作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冲刺阶段再加把劲,把就业工作做到更好。同时要求各就业工作人员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从全方位多角度实现稳岗提质。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