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整装再出发——招就办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2021年3月1日,2021 年开学第一天,招就办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陈怡主任主持,招就办全体员工参会,陈怡主任对新学期的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与退役军人等工作作了重要部署。

 

会上,陈主任简要总结了上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大家工作付出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陈主任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双高建设第一年,下一步学院的目标是向全国双高奋进,迈进本科层次办学的新征程,部门全体成员勇挑重担,扎实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学院的2035远景目标奉献力量。

随后怡主任领学了省教育厅邹联克厅长《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六双”路径的贵州思考与实践》的文章精神,传达了坚持“双高”引领、探索“双元”模式、统筹“双轮”联动、强化“双创”改革、创新“双进”机制、深化“双融”发展等“六双”路径举措。文章中“扩容”提出的中职“应读尽读”、高职“愿读尽收”,解读了文章中“提质”“尊重市场、立足产业、产教融合”的原则,对我们今后的招生就业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具有鲜明的指导意义。最后,陈主任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政治政策学习,用扎实的理论知识为实际工作提供指导。

会议最后,陈怡对部门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同时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是不推诿,不计较,不拈轻怕重;三是讲团结,讲合作,讲贡献。通过本次会议,部门全体同志对各自的工作明晰了方向,大家调好状态,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