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千亿级化工产业园区技能人才订单式培养合作洽谈会暨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福泉市千亿级化工产业园区

技能人才订单式培养合作洽谈会暨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为紧扣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围绕 “四新”主攻“四化”,高质量服务“福泉一瓮安”千亿级化工产业园区建设,为现代化工、新能源材料等重点产业提供大量稳定的人力资源供应,全面深化政校企合作、供需对接。4月2日上午,福泉市千亿级化工产业园区技能人才订单式培养合作洽谈会暨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福泉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黔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薇主持会议,市领导冯发金、杨智、昌晓辉、兰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梅松副院长、招就办主任陈怡以及相关企业家参加签约仪式。

 

梅松副院长在签约仪式上说:我校将在具体合作过程中与参会的各位企业家精准对接,将人才培养方案细节化、具体化,针对企业用工需求,打造专属于福泉市工业园区的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由传统的“订单升级为“园区班”同时,福泉企业能够做好“第一公里”的铺垫,彰显区位优势、企业文化、发展优势、薪资待遇,讲好企业故事,百家争鸣、百花齐放。我校将与各位企业家共同努力,不辜负福泉市对校企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会议上,副市长曾薇提出工作要求,首先,市相关部门要强化企业跟踪服务,精准对接企业用工需求;其次,各企业要抓紧落实会议上讨论的合作策略,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人才、尊重工匠的良好氛围,让学生们在福泉就业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福泉造”的名牌推出去,让源源不断的高技能人才走进来。

 

 

 

会议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领导共同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正式步入了深度合作的新阶段,为福泉精准培养更多“福泉工匠”、福泉首席工人、福泉技师提供了新的契机。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