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为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深入开展“企业进校园”活动,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413日,我校在清镇校区退役军人基地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次推进会议,各系就业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就业专员和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陈怡主持。

                                     

 

会上,招就处处长陈怡汇报了当前我校就业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并作下一步具体工作要求。她强调,当前就业形势仍比较复杂,工作开展具有特殊性,各院系要加强就业工作推进的力度和广度。一是要持续关注专升本学生,做好相应的就业指导规划,在升本志愿填报过程中做好指导服务。二是要进行招聘会充分动员。421日即将召开的招聘会,各系要充分宣传动员,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做好相应的招聘会服务工作。三是各系要更多形式、更多层次地开展促就业活动。深入推进“职场领路人”系列,加强校企联动,让企业走进来、学生走出去更加充分。

招就处就业专员李萱老师针对就业系统数据填报工作作专项发言。各系就业数据填报工作正有条不紊展开,但部分就业数据更新仍不及时,各系要及时准确地填报和更新数据,做到心中有数、及时清零。

各系就业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就本系就业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并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在校企合作常态基础上,各系将邀请相应行业内优质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为学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扎实开展就业服务,让学生能就业、就好业,真正立足青春秀风采,“职”面未来展宏图。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