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春招关键期——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421日上午,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抢抓春招关键期——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

为确保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让学生既能“有的选”,又能“选的好”,招生就业处自开学以来便积极联系企业。此次甄选出来的43家参会实体企业主要涵盖化工、机电、信息和汽车行业领域。据初步统计,招聘会企业提供职位150余种、就业岗位1450多个,企业接收简历2200余份。

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毕业生们身着学院工装,充满自信,与企业招聘人员交谈,向心仪的企业递交简历,寻找合适自己的岗位。

参会企业给予了此次招聘会高度评价。“今天参加你们学校的招聘会,让我看到了你们学生求职的热情,本来下午两点半结束的招聘会,我们这儿延迟了两个小时才结束,今天的招聘效果非常好,感谢你们此次的精心组织”,金正大诺泰尔化学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这样对工作人员说。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契机,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邀请更多优质企业进校园,引导学生到先进制造业就业、到本区域的重点项目、支柱产业就业,实现学生就业需求、企业用工需求和区域发展需求的充分对接。全力促进我校学生尤其是2023届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开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