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促就业——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

作者:华见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抢抓就业关键期,实现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多渠道充分就业。519午,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百日冲刺”暨“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

此次招聘会甄选出来的38家参会企业主要涵盖化工、机电、信息、汽车和建工行业领域。据初步统计,招聘会企业提供职位160余种、就业岗位1550多个,企业接收简历1700余份。




 

招聘会现场,细雨蒙蒙,职情深深。毕业生在不同企业展位间穿梭,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积极交流,投递简历,主动争取面试机会,求职气氛热烈。

“今天的招聘会让我看到了组织方的用心和动员的充分,也看到了学生们求职的积极性,虽然下着小雨但也难阻学生们求职的热情”,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HR陈先生这样对现场工作人员说。




 

 

本次招聘会获得圆满成功,既贯彻落实了国家的就业政策,也向用人单位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综合能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与重点行业、支柱产业的就业合作,邀请更多优质企业进校园,营造更加良好的就业氛围,实现我校学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