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带着梦想启航

 

  • 公司简介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石化”)是中国石化的控股子公司,位于上海市金山区,坐落于美丽的杭州湾畔,是中国第一家股票同时在上海、香港和纽约三地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石化创建于1972年,是经毛主席圈阅、周总理批准成立的特大型石化企业,自诞生之日起,就承担着国计民生的光荣使命。成立48年来,历经六个阶段的大规模集中建设,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炼化一体化综合性石油化工企业之一。

当前,上海石化积极围绕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的愿景,按照中国石化“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切实树立“向先进水平挑战、向最高标准看齐”的理念,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步伐,持续推进“一龙头、一核心、一基地”发展思路落地,努力开创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 能源化工及新材料公司的新篇章。

上海石化在上海、在杭州湾畔,欢迎有志投身国家能源化工和新材料事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加入。

 

 

  • 人力资源政策

合同签订

上海石化实行全员劳动合同制,新录用员工一般签订5年期的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6个月),首次订立劳动合同的毕业生,安排一年的见习岗培训。

薪酬待遇

1.员工薪酬主要由基本薪酬、月度奖金、年度绩效奖以及津贴、补贴、其他奖励组成,新录用员工第一年的基本薪酬按录用时的全日制最高学历确定。

2.一年见习岗培训考核合格后,根据确定的正式岗位和职位相应调整确定基本薪酬、月度奖金标准。

3.年度绩效考核奖根据岗位、职位和年度绩效情况确定。

4.津贴、补贴、加班工资以及假期工资按上海石化有关规定执行。

保险福利

1.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享受上海市社会养老保险、社会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待遇,由本人和公司按月缴纳相关费用。

2.公司福利

享受公司补充住房公积金待遇,由本人和公司分别按月缴费,缴费比例为5%。

按月享受公司住房现金补贴。

享受公司企业年金待遇,由本人和公司分别按月缴费,缴费比例分别为2%、8%。业绩优良的,公司将给予额外的企业年金奖励。

享受公司补充医疗保险待遇,以公司出资投保的方式,为员工提供额外的患病就医帮助。

  • 应聘须知

学历要求

应届硕士毕业生、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大专(高职)毕业生

专业需求

炼油化工类、机械设备类、热能动力类、电气仪表自控类、安全环保类、财务类、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类、经济贸易类计算机类

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

9月3日-10月16日24:00,登陆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http://job.sinopec.com),点击【校园招聘】,【注册】后,在【炼化企业】中应聘【上海石化】。

(2)资格审查

9月3日-10月18日,对应聘毕业生的毕业时间、所学专业、学历、英语水平等进行审核。

(3)统一初选考试

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毕业生,将参加中国石化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实施统一的初选考试。

考试时间:2020年10月25日下午14:00

(4)测试面试

11月3日-12月31日,面试包括专业测试和综合素质面试。

(5)人选公示

12月31日前,在招聘网站公示拟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公示期7天。

(6)签约录用

及时签订就业协议,2021年8月15日前完成报到录用。

  • 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罗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021-****1941转21341

021-****1941转21340

QQ交流群:****08254(本科以上)、 ****87831(大专(高职))E-mail:rcjlsh@163.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金山区金一路48

邮政编码:200540

 

 

 

 

为美好生活加油

上海石化微信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SINOPEC SHANGHAI PETROCHEMICAL CO., LTD.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