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就业办詹鑫老师到校作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面临的就业形势严峻复杂。为了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特邀请贵州省教育厅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办詹鑫老师,于2020年12月29日下午14:00在观山湖校区四楼会议室,为学院各系就业工作负责人、就业工作人员和全体2021届辅导员作题为《新常态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专题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以及对照教育部新标准,如何做好就业统计工作等问题展开,詹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国家、省、市就业政策和就业工作要求,给大家分析了我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新形势,并提出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几点建议,和大家交流了就业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工作重点。本次讲座旨在帮助所有就业工作人员将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贯穿融入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