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学院进行《课题申报的文本撰写》主题讲座

    时间:2023-05-19 08:33:38  作者:  点击:


    2023519日,学院迎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知名王祥教授/博士应邀来校,为教师带来了题为《课题申报的文本撰写》的主题讲座。

    在讲座中,王祥教授重点讲解了课题申报书的撰写要点。他详细介绍了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以及参考文献等关键要素的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王教授以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学术背景,为在场教师解析了课题申报书中的要素,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实践案例。

    讲座现场照片

    学院教师积极参与讲座,认真聆听并积极提问。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王祥教授的精彩讲解不仅提高了大家的课题申报能力,也激发了教师对学术研究的热情和探索的动力。

    教师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为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术指导和实践经验,促进了学术交流和知识共享。学院将继续组织类似的讲座活动,为教师提供更多学术成长和发展的机会。

     

    科研处

    2023519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