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本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职业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张盼盼  时间:2022-11-10 21:16:20  浏览:

 

2022年11月4日,汽车工程系在敦行楼4004会议室召开2022年我院职业技能大赛汽车赛项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讨论赛项技术方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会议由系主任张俊玲主持,系部10位裁判教师参会。

此次会议主要按照《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职业技能大赛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教学实际情况,分别对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的汽车发动机拆装汽车维护与保养汽车故障诊断汽车营销4个赛项的竞赛内容、竞赛规则、分数设置、评分标准、竞赛场地及配套设施、赛场设置、操作难易程度和评分内容等方面进行积极讨论。赛项技术文件的讨论,不仅为大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也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

张俊玲主任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详细分工,落实到人,保证大赛的顺利开展。

会后,陈景元和葛智峰两位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向学生做赛项详细讲解,帮助学生熟悉赛项相关内容,并认真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赛前培训效果良好。

 

技术文件讨论

 

向学生做赛项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