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本站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 促就业 深度合作 保质量

发布者:  时间:2022-08-23 21:24:34  浏览:

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实习及就业,加强校企深度合作,822日,在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带领下,汽车工程系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学管理干事一行,再次访企拓岗,走访通源贵驰本田4S店(清镇)

在人力资源经理何秋月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参观了通源贵驰本田店。接着,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洽谈。座谈会上,通源贵驰本田4S店(清镇)总经理张国谦就整体情况做介绍,目前企业经营良好,加之规模扩大,迫切需要汽车技术技能人才。汽车工程系系主任张俊玲老师对汽车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做详细介绍,并表达与通源贵驰本田4S店组建订单班的深度合作意向,从新生入学开始通过宣传选拔,组建订单班,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并聘请企业技术人员到校指导实训等。

此次访企拓岗,校企双方就2019级毕业生就业、2020级学生实习及校企双方深度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龙部长对企业张总为汽车系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表示感谢的同时,就校企合作事宜提出,双方合作可以先搭建合作框架协议,再根据实际情况修订完善合作方式及具体合作内容,形成校企双赢的合作协议,积极推进实习就业等合作事项。

 

 

实地参观考察通源贵驰本田4S店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