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本站首页 > 正文

产学研合作 校企共发展

发布者:陈景元  时间:2023-04-25 18:39:01  浏览:

 

为充分发挥汽车工程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我系教学、科研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的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更好地促进学生实习与就业。202348日,由汽车工程系系主任张俊玲、党总支书记袁玉敏带队,系部党政班子成员赴贵州金顺元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贵州金顺元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机电产品加工及销售、工程机械设备和配件加工及销售等经营范围的公司,该公司具备GJB(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AN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和INF(国际认可论坛)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资质。

在实地考察公司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基础上,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初步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技术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