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本站首页 > 正文

2023年汽车工程系赴安顺地区开展分类招生工作纪实

发布者:朱大友  时间:2023-03-28 22:38:25  浏览:

 

为做好2023年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类招生工作,确保学院招生政策宣讲落到实处,提高招生质量。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部署,汽车工程系2023年3月,分批次前往贵州省安顺所属各县市区高中及中职学校开展分类招生宣传工作。系部领导的亲自带领,分赴各区域的招生宣传老师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分类招生政策宣讲工作

系主任张俊玲带领的招宣组历时3天,多次转场完成了平坝集圣中学、平坝枫林高中安顺二中,平坝一中,平坝中职等多所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乔明星副书记和何子淑主任也分别带领团队前往安顺市西秀区镇宁县紫云县和普县等地区进行宣讲由于需要前往现场宣传的学校较多,根据工作安排,朱大友、肖军几位老师先后两次赶赴不同县市进行宣讲。为了达到更好的面对面交流效果,招宣组老师们主要利用学生晚自习或者大课间段沉入到班级课堂进行宣讲。 分类招生政策宣传过程中老师们利用宣传手册、宣传视频、学院特色活动视频多种内容和形式,全方位对学院的基本概况、未来规划、发展目标专业建设特色分类考试基本要求、在校生学习生活条件和毕业生就业去向方面进行细致详尽宣讲解答。

各个学校的宣讲现场和教室课堂里,同学们都积极踊跃提问,详细了解报考贵州工职院所需成绩要求、考试要点、面试准备,也有同学关注于入学后的学习条件、专业课内容、课外学术活动开展情况等,并表示要努力准备本次分类招生考试,争取能够来到这个美丽校园学习生活。本次分类招生宣传工作结束后,各个招宣老师们集中进行信息汇总工作总结一致觉得学院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招生质量连年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定会节节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