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本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  时间:2024-02-29 10:17:48  浏览:


2024年2月28日,汽车工程系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传达了学院党委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并给汽车全体教师上了开学“第一课”。会议由总支副书记乔明星主持,系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在会议上,全体教师分别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阐述新学期工作打算及安排。系副书记乔明星对新学期将开展的工作做了安排,并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站在更高起点上做好工作。系主任张俊玲对本学期需要完成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希望全体教师增强责任感,团结协作,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传达学院党委新学期工作安排,强调围绕“一体两翼三使命”,做好九个方面重要工作;抓好关键词,重学习,明确目标;抓落实,创造特色;建品牌,做好日常工作,抓好特色工作,增强汽车系的核心竞争力,真正打造汽车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