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本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SGAVE项目班遴选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3-09 09:29:44  浏览:


2024年3月6日--7日,汽车工程系SGAVE项目班遴选活动正式开启,本次遴选由汽车工程系主任张俊玲全程主持负责,汽车工程系SGAVE项目老师参与遴选,特邀SGAVE项目培训师顾吉林老师参与。本次遴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了培训、笔试、实操及面试环节进行。

3月6日下午,SGAVE项目培训师顾吉林老师对全体报名SGAVE班的同学们进行了培训,着重从项目背景、优点与特色几个方面对SGAVE项目进行了系统介绍。接着组织全体报名同学进行机械原理和逻辑思维的笔试。

3月7日上午, 进行SGAVE项目班遴选实操测试,实操测试为几何形状弯曲造型,主要考察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实操能力。下午为面试环节,从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应变能力、学习新知能力、责任心、主动性等方面考察了学生的综合能力。最终遴选30名学生组建SGAVE班,按照SGAVE项目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