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本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课

发布者:  时间:2024-03-06 09:35:12  浏览:


2024年34日,汽车工程系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课,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乔明星主持,系党政班子成员、专兼职教师、辅导员及汽车工程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学习。

汽车工程系张俊玲主任首先给学生进行讲话,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安全,珍惜时光,把握学习机会,鼓励同学们多去图书馆增进阅读,并重点介绍了我系汽车维修与检测技术专业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实施基本情况。接着汽车系党总支副书记乔明星给全体同学上“开学第一课”,与同学们一起回首寒假生活,教导同学们假期多陪伴父母,引导学生面对新的学期,要站在新起点上,树立新目标,并用实际行动去努力完成。乔书记勉励大家,在新学期学习上有收获、技能上有提升。最后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系部会尽全力为同学们创造适宜学习的环境。

会议最后,SGAVE项目负责老师苑春迎、朱大友老师为报名参加中德班的同学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德培训班SGAVE项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