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实训

实训工作

汽车工程系开展汽车维修检验工(四级)考核工作

发布者:许伟  时间:2021-12-10 14:14:08  浏览:

129日,汽车工程系在清镇校区开展2021年汽车维修检验工(四级)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对象是2019级和2020级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考核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理论知识考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技能操作考核采用现场实际操作方式,包括四方面即发动机检修、底盘检修、汽车电器检修、汽车维护。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均实行百分制,两项成绩皆达考核标准者为合格。

为做好考核的组织与管理工作,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成立了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维修检验工(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考试的各项工作。在考核工作进行前,召开了汽车工程系汽车维修检验工(四级)考务会,对此次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及考评员秉着公平公正的评分态度,认真评分。同学们通过平时的勤奋练习,在考场中沉着、细心、严谨、操作规范。此次汽车维修检验工(四级)考核的顺利开展,为学生跟岗实习、顶岗实习及就业奠定了基础,在获得毕业证的同时获得专业的职业技能资格证,并熟练掌握相应的操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