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汽车工程系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4-18 15:22:44  浏览:

2022418日,汽车工程系举办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汽车工程系党政班子、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系主任张俊玲老师对我系参加北京志愿者的同学能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并取得好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将奋斗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老师祝贺我系参加北京志愿者的同学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志愿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随后志愿者依次分享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经历与感受。

20102B班的季承同学表示在志愿活动中,积极面对困难,没有退缩,顺利完成了岗位工作,拓宽了视野。20102B班周志杰同学表示在参加志愿者期间,虽然条件艰苦,但在老师、同学的鼓励下,通过自身的努力,还是顺利完成的任务,锻炼自己,这将是他此行的难忘记忆。20045A班陈志林同学在延庆参与了交通疏导的志愿服务,因为工作的原因,他的跨年是在从岗位返回居住地的交通车上度过的,感觉很辛苦。但是又有幸作为志愿者参加了冬奥会的闭幕式,这也成为他一生最难忘的经历。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老师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汽车工程系志愿者的工作和付出,通过参加这次百年难遇的盛会,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传承、发扬志愿者精神,服务更多人,收获更多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工职院的24字学子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