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汽车工程系在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时间:2022-05-09 08:09:55  浏览:

青春的号角吹醒了五月的阳光,57日的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已是人头攒动,人群如潮,同学们齐聚一堂,积极参加2022年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春季运动会的。

红黑相间的接力棒从一只手传递给另外一只手;百米比赛选手在众人殷切的眼神下冲过终点线;长跑运动员耗尽最后一份气力迈过终点线;跳远运动员蓄尽力量全力跳出自己最好的成绩,都体现了贵工职院学子团结进取、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海燕翱翔于大海,雄鹰搏击于蓝天,我系的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在赛道上拼搏,经过两天的不懈努力,我系运动员们最终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特别是罗娜同学,打破了女子400米、女子3000米两项的校运会记录,获得了第一名。

通过本次运动会,同学们学会了团结互助,学会了拼搏,懂得了承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