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汽车工程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4-30 13:29:10  浏览:

为更好地服务教学,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2022年4月28日中午,汽车工程系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清镇校区致知楼S-304教室举行。座谈会由系部教学副主任何子淑老师主持,汽车系党总支书记、专业中心主任、课程组长、教学秘书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同时邀请教务处、基础部、马克思主义教学系、机电工程系等部门代表出席会议。与会的还有2020级和2021级学生代表。

首先,何老师强调召开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结合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实事求是反应,以便老师们及时了解情况,帮助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问题将在会后协调解决。

随后学生代表们逐一发言,围绕座谈会主题,提出课程安排,实训工具和补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汽车工程系与会老师及其他系部的负责人都做了现场解答。现场无法解答的问题,会后将对这些问题进行梳理整合建立台账,并逐一核实,及时尽快地改善和解决,争取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完善便捷地学习、生活环境,继续为学生成长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