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2-06-09 20:07:53  浏览:

为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班级交流,努力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我系于69日,在足球场举办了拔河比赛。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赛制。赛场上,各班参赛队员早已陈兵列阵,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双方对眼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同学的激情、自信和活力。在裁判的统一指挥下,双方队员扎好马步,摆好阵势。一声哨响,双方立刻展开“厮杀”,赛场上顿时人声鼎沸,喊声震天。

在拔河比赛中,双方为了班级荣誉,势如猛虎,寸土必争。在赛场上,同学们热情似火,紧握拳头,呐喊助威声震耳欲聋,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活力的舞台。

经过激烈的逐角,汽车21013D班获得了第一名;汽车21012E班获得了第二名;机电20103D班获得了第三名;机电20043B班获得了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