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引进 > 人才引进 > 正文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关于第八届人博会线下评审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时间:2020-06-12 15:57:53  作者: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评审工作的通知》(黔人社通202074号)文件,学院按要求于5月26、27日进行了线上评审。现将资格复审方式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资格审查人员人员名单如下:

1、高层次人才(博士) :

郭继文(思政类),  李国辉(化学类、化工类):

2、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车辆工程、交通运输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

查勇岗 、潘海军 、杨立成

4、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建筑工程类、设计类):

阳艳丽 、李涛、钟尉婷

5、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体育学):

姚成奎、冉东阳、陈徽

6、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翻译):

周淇馨玉、胡杨、雷璇子

请以上资格复审人员于2020年6月22日之前,将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国内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国(境)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成绩单)、职称证书、职称聘书、学信网认定报告、学位网认定报告、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工作的需要开具)上传至155234830@qq.com邮箱。逾期未上传的,将取消进入面试的资格,空缺岗位不再递补。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我院通过电话或者邮件回复的形式告知。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