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引进 > 人才引进 > 正文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线上初评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3-05-20 09:53:00  作者:  点击:

根据《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十一届人博会引才工作的方案》要求,人博会线上报名截止2023428日,于510日至18日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名单公示,现将此次人才博览会线上初评通知如下:

一、线上评审时间及具体要求:

(一)线上初评人员:岗位为教师09、教师010、教师011、教师012、教师014等资格初审通过人员

(二)线上初评时间:2022524日,具体时间以钉钉群通知为准;

(三)线上初评方式:钉钉(下方扫描进群);

(四)线上初评要求:

1.应聘人员如使用手机参加初评环节,请在等候及初评过程中避免电话干扰以防掉线;

2.应聘人员须选择在优质网络环境及安静的场地参加初评,确认周边环境光线清楚、无逆光;

3.应聘人员请在线上初评开始前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经初评工作人员核查后方可进行线上初评;

4.每位应聘人员线上初评时间不超过8分钟。初评过程中,应聘人员请全程开启音频、视频,面对摄像头,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建议使用耳机和话筒,以确保全程双方音质不受影响;

5.应聘人员因个人原因未能按初评时间参加线上初评的,视为自动放弃初评资格。
   
、初评安排

应聘人员进入视频会议室后,先在工作人员示意下进行抽题,由工作人员将试题交给考官,考官念完题后,考生作答,考生面试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考官可根据考生回答补充提问。

三、线上初评结果

根据应聘人员的初评成绩由高到低按单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该岗位参加资格复审人数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经主管部门审定后,在学院官网或主管部门官网进行公示。

四、其他

请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关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发布的相关招聘工作信息和时间安排,逾期责任自负。

为方便后续工作安排,线上初评人员须及时以“岗位编号+姓名”方式实名加入我单位此次线上初评钉钉群,如在线上初评工作开展前未进群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线上初评环节,不再进入下一环节。

其他线上初评相关事宜会在钉钉群通知。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5月20日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