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职称评定 > 职称评定 > 正文
职称评定

职称评定

关于继续教育学时的规定

时间:2020-09-21 11:28:52  作者:  点击:

各系、部、处:

根据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职称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黔人社通﹝2020﹞119号)文件要求,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情况作为申报评定上一级职称的重要条件,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2020年及以后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对在基层和民营经济组织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每年不少于45学时),其中,专业科目学时一般不少于总学时的三分之二。请参照执行。



                                           人事处

                                            2020年9月21日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