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事信息公告 > 正文

人事信息公告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对贵州省第八届道德模范教育系统推荐人员名单公示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04-30 11:20:25  作者:  点击:

各系、部、处:

   根据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遴选推荐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院一名教师申请。经省教育厅评审小组,采取不记名投票、集体审议等方式对申报人员情况进行评审。现将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全国敬业奉献模范: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吴格娥

               贵州大学           潘学军(备选)

   全国孝老爱亲模范:兴义市洒金中心幼儿园   徐向丽

   公示时间:2021年4月30日至5月6日。公示期间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监督,如有异议,请实名据实向教育厅社政处反映。

 

                                     人事处

                                     2021年4月30日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