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工作动态

我院赴铜仁职院调研学习人事管理工作

时间:2023-04-04 10:56:37  作者:谢静  点击:

4月4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带队,人事处一行6人赴铜仁职业技术学校调研人事管理工作。铜仁职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党委委员人事部部长杨洋,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代亚松及人事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了解了铜仁职院的基本情况。刘林处长向铜仁职院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座谈会的目的。杨海英副书记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情况、人事管理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专业技术岗位量化考核”、职称申报、人才引进及岗位聘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观看铜仁职院纪录片

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对铜仁职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享了此次调研学习的感受和收获。铜仁职院作为贵州省“全国双高院校”中唯一一所不在省会城市贵阳的院校,在没有区位优势的情况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建设成就,在人才引进和培养、师资力量建设以及“积分制”考核等方面走在全省高职院校前列,对于学院今后的人事管理工作,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刘林处长介绍调研目的

杨海英书记发言

万山书记交流感受

此次调研学习,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开阔了工作思路,开拓了工作视野,提升了工作人员推进人事管理工作的办事能力,人事处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座谈会内容,认真领会座谈会精神,将学习到的新方法,实实在在的用到工作当中去,为学院人事管理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添砖加瓦。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