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工作动态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4-01-11 14:43:25  作者:  点击:

为增强2023年新招聘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帮助新进人员尽快了解学院,掌握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管理等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学院于20231221日至22日开展了新进人员岗前培训,34名新进人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代表学院对新进人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增强了新进人员对学校的认同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并激励大家为学院的未来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万山副书记对新进人员提出了“忠诚、乐教、敬业、昂扬、应势、苦干、正派、友善、严谨、自律” “十词”要求,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和相关事例进行了逐一解读希望大家能够快速融入新的工作环境,找准新定位,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认真履职尽责,力争创造佳绩。

培训期间,教务处吴荣处长解读了学院教学管理规定,分享了教学理念和方法,鼓励新进人员积极创新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效果;党委学生工作部张胜部长针对辅导员角色定位和学生管理工作实务进行了培训,帮助新进辅导员明确自己的角色和职责,了解学生管理的基本原则和技巧;科研处董汝晶副处长强调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针对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等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财务处对财务报账流程和系统操作进行了介绍,帮助新进人员熟悉学院的财务管理流程;新进人员对培训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怀着对学院的热爱和责任感,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结业式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唐敏处长为新进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要求参训人员充分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将其融会贯通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