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优化我系部育人环境,加快系部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对宿舍的管理。因此,我系基础部组织文明寝室评比。

2020年9月2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观山湖校区)基础部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对本院系各宿舍进行检查,通过对宿舍文明评比,宿舍纪律评比以及宿舍卫生评比结合的形式,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根据评比标准予以评分。

多次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宿舍的同学都能够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中体现,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使宿舍卫生状况有了较大的改变。宿舍内干净、整洁,室内物品摆放整齐,但美中不足的是,有些宿舍走廊上的垃圾没有能及时清理,室内空间不美观、整洁,物品摆放不够整齐,希望这些宿舍在今后的活动中加以改进。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使广大同学能够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生活与学习,保障大多数同学的身心健康,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共建文明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