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2020年藤甲杯写生技能大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9月18日下午13点30分,人文社科学院召开2020年藤甲杯写生技能大赛工作部署会。本次工作会议由人文分院教学副院长刘夏主持,分院院长张廷宇老师、艺术专业中心主任郑国云、辅导员邵丽老师及参赛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0新力量·新希望——魅力经开、黔程安顺“藤甲杯”贵州省高校大学生写生技能大赛是我分院美术专业学生第一次参加此类比赛,人文社科学院院领导对此次美术专业参加写生技能比赛高度重视,要求艺术中心负责老师制定详细参赛培训计划,安排专业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带队进行指导,并要求学生在外期间一切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强调安全的重要性。

张廷宇院长在会上指出,经过系部初选,19级美术专业30名学生第一次参加写生技能比赛,希望参赛学生认真进行培训指导,在外比赛期间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切听从老师指挥;同时,张院长也强调参赛学生要遵守比赛规则,作为贵州工业职业学院的一员,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参赛同学取得好成绩。

刘夏副院长、郑国云主任、邵丽老师也对参赛学生在安全、专业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圆满完成比赛活动,平安回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