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基础部举行2020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   点击量:

为迎接2020年级新生的到来,基础部于1018日在道德讲堂举行了隆重的迎新晚会,我们全体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此欢聚一堂,共同享受这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晚上7晚会正式开始,全场一片沸腾,开场的是具有特色的乐队,带给我们活力与激情同在的感受。伴着轻快的音乐第一首《突然好想你》、接着一首《你的答案》乐队般的形式炫酷的呈现在各位师生面前,展现出了新生得激情澎湃。舞蹈《多情种》让人感受到了世间的美好。舞蹈《我等你》让观众们体会到了等待、期盼和思念的情怀,现实的残酷。孩儿出门父母担忧,记得常回家看看。经历了一番动人的场面后,随着《舞动青春》瞬间嗨爆全场,音乐的节奏舞蹈的情怀,观众的咆哮。歌曲《大鱼》体现出人要活得像鱼一样,“鱼跃龙门”只要你努力坚持,你成功。



 





 

歌曲《赤岭》舞蹈《民族大联欢》有着浓厚的民族风情,体现出少数民族的热情和朴素。结尾合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把晚会推向最后的高潮,晚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洋溢着青春、激情、欢快、喜庆的气氛,充分展现出基础部同学们激扬青春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全系师生喜迎新生的喜悦,点滴汗水汇聚着每一位演员的心愿,无私奉献彰显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多次的彩排和演练,把同学们的心汇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