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走进《颂军魂》幕后的故事(一)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   点击量:

舞台上的光鲜与掌声背后,是多少人以默默无闻的付出所换来的?《颂军魂》大型歌舞诗剧后勤保障组的同学应该身有体会。这支保障组由28名同学组成,他们大多都是女生,每场表演的道具、服装都需要他们整理、转运,多少次我们看到保障组的同学深夜依然在进行道具整理,多少次我们看到瘦小的女生搬起沉重的道具箱没有一丝怨言。

后勤保障组甘钰楠同学表示“能够以服务的形式参与到《颂军魂》剧目中,是以另一种方式圆梦,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也是我成长的过程。”刘博宇同学表示“《颂军魂》里凝结了太多人的心血,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减轻演员们的负担,让他们可以心无旁骛的投入到演出中,那我们的付出就有意义。”

对于基础部的同学们来说,《颂军魂》是一出剧目,也是一次经历,更灌注了青春难以磨灭的记忆,同学们在排练、准备、演出的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皆是《颂军魂》这出剧目的意义所在,我们一起期待,他们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