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基础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   点击量:

基础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学期

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

为充分了解基础部实际教学状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及时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上出现的问题,202354日中午1240分基础第三教学楼基础部会议室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基础部副主任刘夏老师主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教务处欧阳述娟老师基础中心主任邵丽老师、艺术中心郑国云老师、基础部教学秘书李云杰刘洺睿老师、辅导员卢欣欣、邓冬梅老师各班学生代表。

本次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主要围绕学校教学管理、教学设施、教师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效果等方面作了汇报。同学们对大部分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态度等方面给与了较高评价,也指出了部分教师教学方法、教学进度以及教学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刘夏副主任、教学秘书李云杰、艺术中心主任郑国云老师分院均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会后将与相关部门、相关老师沟通,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以保证教学质量。

此次座谈会以老师和学生交流谈话的形式开展,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而且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以及促进我系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促进了我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与提升。

会议还就学生考证、实习工作等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