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社科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   点击量:

根据贵工职院工字【2020】1号文件《关于举办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人文社科学院组织基础中心、思政中心、体育中心和艺术中心在各中心按组别进行选拨推荐,推荐教师将参加校级竞赛的选拨。

一、教学竞赛选拨方式

各中心40岁以下专兼职老师都需参加中心选拨。因疫情原因,分院原则上不组织聚集性选拨赛,可由各中心根据实际情况多种形式组织中心老师参加选拨推荐。

二、推荐名额分配

思政中心推荐3名青年教师参加校级竞赛。

基础中心推荐2-3名青年教师参加校级竞赛。

体育中心推荐1-3名青年教师参加校级竞赛。

艺术中心推荐1-3名青年教师参加校级竞赛。

三、要求

1、各中心40岁以下老师(在校在岗)需提交一份1个学时教学设计方案。

2、课堂教学,各中心可根据情况利用视频等方式进行评选。

3、各中心40岁以下老师(在校在岗)需根据自己课堂授课情况提供一份教学反思。

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视频、教学反思等资料请各中心主任收集后提交分院。各中心选拨推荐参加校级竞赛的老师必须认真准备参赛资料,于6月10号之前提交参赛选手推荐表到分院刘夏老师处汇总,并按要求将竞赛资料提交组委会。

                                           人文社科学院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