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2020级新生报到—小萌新们,你们好!

发布日期:2020-10-11   来源:   点击量:

新学期如约而至,新学期,新气象。在丹桂飘香的金秋,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基础部学生会成员于10月11日早晨八点在学校大门口等待新生的到来。

学生志愿者热情的投入工作之中,禀承着历届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以端正、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主人翁意识去完成迎新的任务,为确保新生在开学时能顺利报到做了充足的准备。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付出了辛勤的汗水。19级同学轮班接待,同学们在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

系部的学长学姐还给各位新生准备了节目,有舞蹈,唱歌……,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新生进校后,工作的同学在接待过程中积极主动提供帮助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交学费、办理热水卡、住宿登记过程中办理相关手续,最后帮助他们搬运行李,送至宿舍。

同学们热心的帮助、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我们的志愿者站在迎新的第一站上,努力为新生以及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不仅让学生舒心,也让家长放心,展示了学院良好的院风。秋风送爽,随着新同学的加入,我院学生队伍不断壮大,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续写基础部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