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丨我院入选全省第一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公示名单

发布日期:2020-08-10    作者:宣传部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2020年8月10日,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公示了第一批“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拟命名对象名单,200个示范点中省委教育工委共计14个院校基层党支部入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入选“贵州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我院始终坚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今后,学院将以此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建设为起点,努力将基层党支部的组织优势、资源优势、思想优势和管理优势转化为“立德树人”的育人合力,为不断夯实学院改革发展,创建“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锻造坚强有力、质量过硬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