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丨学院在中国教育在线2020年度教育工作评选中荣获“融媒体创新奖”

发布日期:2021-03-10    作者:宣传统战部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2020年度教育工作评选获奖榜单出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喜获“2020年度融媒体创新奖”。中国教育在线作为全国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对接国内外2000余所高校,覆盖全国30余个省市,本次评选由国内权威媒体行业专家,根据各校融媒体内容的创新性、传播性、新闻性等数据指标进行综合评价,全国共计40所高校获此奖项。

学院近年来十分重视新媒体融合发展,紧扣时代脉搏,创新形式内容,凝练亮点特色。通过制作各类特色推文专题、网络直播、微视频等,不断强化微信公众号、校园网站等融媒体内涵建设,积极拓展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平台,学习强国、人民网、中国教育在线、央视体育频道、动静贵州等数十家媒体多次对我院改革发展创新点、闪光点进行了宣传报道。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挥好网络育人引擎功能,着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融媒体宣传矩阵,内聚人心、外塑形象,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