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建设情况 >> 正文

我院召开申报“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项目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6-25    作者:宣传部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2020年6月24日,我院在观山湖校区召开申报“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项目专题研讨会,研究部署有关项目申报和建设工作。党委书记蔡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申报“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项目专题研讨会


会议就学院“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项目申报及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围绕项目背景、建设目标、申报思路、重点任务等作了全方位的解读分析,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和项目管理办公室,细化任务分工,逐项落实责任,明确完成时限,重点针对项目管理、建设实施、人员配置、服务保障、督查问责等进行了统筹协调和安排部署。


蔡志坚书记讲话


蔡志坚书记指出,申报“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项目是学院当前最重要最首要的任务之一,是我院实现新时代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必然要求,各项目组要认真组织学习有关政策法规和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建设任务和建设路径,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履职尽责、狠抓落实,以“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的担当,抢抓机遇、突出特色、强化举措、打造亮点,举全院之力推进“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项目申报建设,奋力开启学院跨越式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现场